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加大巡查力度 取缔一处黑煤窝点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1: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确保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着力解决城中村燃气买卖、储藏等安全突出问题,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加大巡查力度,于日前取缔一处黑煤窝点。

据了解,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是广东省火灾高风险区域重点整治挂牌单位,为进一步落实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的部署,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制定了“重部署、重责任、重排查、重整治、重建设、重完善、重宣传、重培训、重共建”九重措施,新澜社区社会管理片区办加大了日常巡查力度,在日前的一次巡查中,发现大布巷老围27号有人经常装卸煤气瓶,初步断定为黑煤气窝点,遂采取了执法行动。

经现场取证查看发现,屋内违规存放多瓶煤气,且无任何消防设施设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过清点,此次共查获煤气罐19个,运输车辆2台。(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牛奔 李晓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