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组织全体一线网格员举办操作平台培训会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确保实有事件的准确描述和规范上报,提高网格员实有事件采集上报的工作效率,5月18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一线网格员召开了实有事件采集上报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业务骨干通过实例对网格区域的划分、信息的录入、信息处理方法等操作步骤进行演示,并对网格员实际操作“织网工程”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答疑,让参训人员能够更好地掌握网格系统操作知识。授课人员还采取提问、讨论、互问互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提高网格员学习效率。会上,大家争相提问不懂的问题,授课人员耐心为大家解答,每一个网格员都专心地听讲,确保“吃透学透”,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

最后,民治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之后将会定期举办业务培训,让网格员加强对网格化系统的学习与管理,对网格化平台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切实将网格服务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