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会员杯”业余网球赛 龙华体育健将勇折桂冠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龙华区的参赛人员展现出蓬勃向上的运动精神,首摘“会员杯”业余网球赛桂冠。

龙华一队的队员在比赛中。

5月19日、20日,2018年深圳市第八届“会员杯”业余网球赛活动在深圳市笔架山网球中心举行,全市各区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龙华区的参赛人员展现出蓬勃向上的运动精神,为龙华打造体育强区注入了强劲动力。在这次比赛中,龙华首摘“会员杯”业余网球赛桂冠。

本次赛事共有31家网协会员单位近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以双打团体赛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每支参赛队伍各派出5对选手,依次参加男子一组双打、嘉宾一组双打、嘉宾二组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二组双打五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龙华一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坪山队、中国广核集团一队分获第二、三名,龙华规土联队、龙岗二队、罗湖一队、市投控队、南方科技大学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市投控队获最佳组织奖,公安一队、南方科技大学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2018年深圳市第八届“会员杯”业余网球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深圳市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网羽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营造浓郁的网球运动氛围,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张嘉慧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