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创无毒娱乐场所 禁毒路上你我同行

编辑:彭桂红2018-05-18 16: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银秋)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全民积极参与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5月16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龙园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天地人盈KTV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娱乐场所是毒品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让毒品宣传活动走进娱乐场所,从而提高工作人员对毒品的自我认知和鉴别能力,从而有效的抵制毒品问题的产生。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及现场观看毒品模型让工作人员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的品种及类型,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使工作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从而提升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为营造和平安全环境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折页80份、小礼品60余份,共计24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