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秒光楼盘山语海苑被“解锁”了!二期整改完毕

编辑:彭桂红2018-05-04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张玲)5月3日,深圳市规土委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情况通告》,就山语海苑二期项目整改情况进行通报。记者从通告了解到,目前该楼盘销售现场已按规定进行了有关信息公示,经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复核已整改完毕,其房地产信息系统得以解锁,恢复使用。

通告中强调,南山管理局将继续严格开展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如发现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欢迎监督举报。

记者随后进入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系统(http://ris.szpl.gov.cn/default.aspx)查询发现,山语海苑二期的59套房源已不是此前一片红的“管理局锁定”状态,已全部变为绿色的“期房待售”状态。

 山语海苑二期锁盘风波时间表

2018年4月19日,山语海苑经深圳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批准进行预售。

4月27日晚,山语海苑二期59套房源网上开盘疑似1秒即抢光。

4月28日上午,深圳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对该楼盘销售现场进行检查,当场对开发企业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该项目采取了暂停房地产信息系统使用(即“锁盘”)的措施。

5月2日,南山管理局向媒体发布了调查结果称,对该项目“锁盘”(锁盘即暂停房地产信息系统的使用,意味着房屋处于限制状态或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管理局锁定),要求开发商立即整改,整改完毕后系统才能恢复使用。

(此前报道:山语海苑开盘秒光?规土委调查后锁盘:未按规定公示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