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亿元公司债项目获深交所“通过”

编辑:陶倩2022-06-22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项目,最近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其显示申报状态为深交所“通过”。该债权拟注册金额20亿元,是龙华区属国有企业主导实施的首个公司债券项目。

公司债券经由信用优良、经营稳健,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企业实施注册。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注册费用后,预计不高于7亿元用于项目开发建设,不低于2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有息负债,剩余资金用于补充龙华建设及子公司流动资金或用于股权投资及并购收购等。

记者从龙华建设获悉,2022年是该公司经营任务最为繁重、发展势头最为迅猛、防范经营风险最为关键的一年。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体思路之下,确保财金管控长期安全稳健,是未来龙华建设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本次债券注册,展示了龙华建设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秀的企业实力,同时将有效降低龙华建设对外融资成本,优化内部资产结构,为地方国资国企金融创新提供良好示范。

公司债券项目在获得深交所“通过”后,后续还需依深交所意见进行局部优化,最终交由证监会审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