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偿献血

编辑:陶倩2022-06-21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郑妍姗)为有效缓解临床血液供应压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区委统战部积极发动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现场近20名民主党派成员参与献血,民建会员胡建峰、农工党党员刘鸿涛、九三学社社员陈小珠等已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此外,另有部分民主党派成员通过其他途径献血。深圳市血液中心、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为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颁发感谢状。

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参与无偿献血是区委统战部、区委卫生工委推出的一项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已持续举办5年,得到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热情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