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陶倩2022-06-21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近日,在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下,一场以“党建聚合力·携手共发展”为主题“两新”党组织茶话会在大浪街道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两新”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联帮带”各成员团代表等30余人齐聚一堂。

一杯清茶话家常,茶叙时光中,参会成员都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茶话会上,“联帮带”各团长及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企业现有的生产成本高、订单少、出港难、招聘难等困难和问题,并就街道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班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企业困难及诉求,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仔细答复。会议最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接下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密切关注业企业发展,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为企业提供帮助与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