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南方电网深圳龙华供电局为重大项目进行快速送电

编辑:陶倩2022-06-20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文鹏 刘俊)日前,九龙山数字城核心区重大项目二期临时用电项目完成快速送电,华为技术项目负责人张凯对南方电网深圳龙华供电局在其一二期施工用电业扩报装项目中提供优质电力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为47618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52370平方米,为九龙山数字城核心区重大项目,项目2022年底和2023年底的用电需求均为6万千伏安,一期二期分别在2022年年底和2023年6月用电。龙华供电局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市区两级政府及公司工作,先后参与龙华区政府、华为技术等部门单位组织的多次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企业用电需求问题及推进协调加快变电站立项建设等工作,并取得一定的进展。

九龙山数字城核心区重大项目建设临时施工用电受理后,该局迅速行动,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实行项目专属客户经理“电保姆”式全程提供贴心服务,由客户经理“一跟到底”,与企业方主动沟通,根据用户用电需求详细研究制定供电方案,做到精准施策;为满足快速送电,不断压减内部环节及客户交互环节时限,为企业申报非计划停电,一期用电从受理用电申请到接火送电全流程用时8天、二期用电仅用6天,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