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两新”组织聚焦企业需求 破解发展难题

编辑:陶倩2022-06-20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袁天生)6月16日,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茶话会在观澜国际化街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与辖区生命健康产业企业和观澜湖商圈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前,观澜街道“两新”党工委做了充分准备,多次走访企业,收集并记录企业意见和建议。会上,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招工用工难、停车位缺乏、住房保障等相关问题,并就观澜街道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进行现场回应,并在现场提出解决方案。针对企业招工用工难问题,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表示,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通过组织生命健康企业组团赴高校招聘等措施,为企业用工招才提供支撑,为企业和劳动者办实事、解难题。街道相关部门还围绕近期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解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