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一杯清茶搭起“亲清”政企关系

编辑:陶倩2022-06-20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罗育方)6月18日下午,龙华区民治街道在龙华城市客厅举办第二期书记茶话会暨“民智”恳谈会,12家来自建筑、地产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走进龙华城市客厅,在参观了解龙华的发展道路和未来新貌后,与民治街道党工委书记及街道相关负责围坐一堂,问需问智。

当天,在喝茶唠嗑中,企业代表纷纷围绕企业经营发展难点堵点深入交流。其中,作为建筑设计企业,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清平将目光放至政策支持技术方面,希望街道能够给予企业更多政策、平台支持,发挥引导作用优先应用相关数字化技术,推动项目技术发展推广。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民治街道城市建设办、经济服务办相关负责人一一将问题记录在册并详细解答回应,同时迅速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销号处置,形成工作闭环。“这项活动的真正生命力在于解决问题,不‘打哈哈’,街道要有为企业服务的真心,有闭环处理问题的机制。”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