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香港青年分享在龙华奋斗体会

编辑:陶倩2022-06-20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梁淑萍 罗育方)6月19日下午,民治街道“携手同心·一起向未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活动在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民治街道党工委主办,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协办,得到了香港深圳民治同乡会、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和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分胜利大营救、同心抗疫、同心祝福、展望未来四个章节。活动现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荣誉馆长朱赤和小小讲解员代表为现场参会人员讲述了胜利大营救激动人心的历史故事;香港深圳民治同乡会和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代表讲述了今年上半年疫情突发期间,携手同心共同抗疫的情景;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青年代表介绍了中心助力港澳青年成长成才的政策优惠和目前培育孵化项目情况。香港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进驻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的体会,他表示,龙华为港澳创业青年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对香港青年十分有吸引力,他将抓住机遇做好事业,向更多港澳青年宣传龙华的好政策。“从同心营救到携手抗疫,未来我们还将在龙华共同奋斗,在民治这块热土上共同追梦,实现自我。”

活动现场,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献唱了《狮子山下》,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的师生围绕“深港同心向未来,共绘中国梦”主题,现场共同创作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的绘画作品。活动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声中拉上帷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