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持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编辑:陶倩2022-06-14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教居民注册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蔓儿 王巧林/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在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进万家”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单页、直观演示功能等方式向各个年龄段的居民介绍、普及相关应用知识,让大家了解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实用性、多样性和趣味性。同时,还手把手教导居民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并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采取主动走出去的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加入到“学习大军”中来,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据了解,观湖街道将在辖区7个社区持续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进万家”系列活动,坚持在“学习强国”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运用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激励党员、群众注册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实现学员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认识转变,由“比积分”到“比收获”的态度转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