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邀企业免费参加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编辑:陶倩2022-06-14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娜)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宝能科技园将在展会上设立展区,并邀请园区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免费参展,一展企业风采。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自2020年创办以来,以打造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为己任,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持“专业、高端、开放、进取”的方针,以“智联互通·智创世界”为主题,同时举办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AI科技品牌峰会、项目供需对接会等活动,搭建顶尖平台、展示顶尖技术、召集顶尖人物、融汇顶尖思想,为深圳乃至全国AI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宝能科技园致力于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内人工智能产业链相关企业超150家。园区积极响应龙华区大力推进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在辖区的快速发展的要求,持续为人工智能产业的聚合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打造创新型国际化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城,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引擎。去年,宝能科技园在该展会上荣获由深圳人工智能协会颁发的“2021 GAIE AWARDS最佳产业服务平台”称号,本年度宝能科技园将继续从园区选拔出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及其产品进行展示,为园区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