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歌力思产业园为企业减租金

编辑:陶倩2022-06-14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郑翠丹)“园区主动给我们减免租金,让我们减轻了不少经营压力,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近日,位于大浪时尚小镇歌力思产业园的一家商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春节过后,受疫情影响,我们园区的企业、商户的经营面临着较大压力,有一段时间基本处于休业状态。”据歌力思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谢先生介绍,为了帮助园区企业、商户缓解疫情冲击下的生存之难、发展之困,该公司作出决定,在第二季度对歌力思产业园一楼所有租户减免一半租金,惠及20多家企业、商户。

对于园区主动减免租金,入驻企业、商户都表示“很温暖”。“今年我们的生意确实受到不小的影响,这次租金减免对我们商家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但减轻了资金周转难题,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继续经营的信心。”

据悉,这并不是歌力思第一次推出减免租金的暖心举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不久,该园区就推出免租政策,为所有入驻企业、商户等租户免租半个月。据介绍,目前,该园区还在研究今年三季度的减免租金方案,希望可以通过减免租金帮助入驻企业、商户渡过暂时性的困难。

另据了解,在大浪街道,像歌力思园区这样的“好房东”还有不少。今年以来,大浪街道各工业园区、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减租免租倡议,与受影响企业、租户共渡难关。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24个园区、企业实施减免租金举措或有减免租金意愿,减免金额约2582万元。其中,国有园区5个,预计合计减免1576万元,惠及企业68家;集体股份合作公司17家,共减免租金406.36万元,惠及租户350户;社会企业方面,大浪商业中心、博诚文化产业园等园区预计合计减免600多万元,惠及企业近百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