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书记茶话会“街区共治”专场活动

编辑:陶倩2022-06-13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周瑶瑶)为切实解决居民堵点、痛点、难点,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6月11日,观湖街道党工委在鹭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书记茶话会“街区共治”专场活动,倾听社区党代表、辖区物业、小区党支部代表及居民代表对街区共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茶话会上,鹭湖社区的各位党代表、居民代表、物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与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围绕“街区共治”“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如何推进?”“能否在小区外围设置电动车停放区域”……参加活动的街道与社区负责人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对他们的诉求进行详细解析,并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在与鹭湖社区居民代表拉家常中,观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书记茶话会,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大家的诉求并对症下药,根据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优化基层治理,切实解决好千家万户的事,以群众幸福感检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质量。”“针对暂时未能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社区党委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跟踪处理,确保民意民情事事有回音,全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鹭湖社区党委负责人也现场回应了群众诉求。

据悉,观湖街道党工委以“街道书记茶话会”这个平台,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调动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积极性,以社区党委为主要抓手,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