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陶倩2022-06-13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6月9日下午,福城街道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深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王连喜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新论述与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专题讲座。

会上,王连喜结合国内外形势,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同时,王连喜教授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的形势,全面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迫切性;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以更大力度强化腐败治理,以更实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强担当强化改革创新,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