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表彰抗疫先进支部和个人

编辑:陶倩2022-06-13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卢剑)6月10日下午,龙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抗疫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街道互联网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有十个企业党支部获得“抗疫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三名个人被评为“抗疫先进个人”。十个企业党支部分别是深圳市常行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由你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党支部、龙华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支部、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皇廷世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皇廷国际党支部、美团(深圳)到家业务联合党支部、美团(深圳)到店业务联合党支部。三名先进个人分别为庄严、刘开林以及李婷婷。

据悉,龙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于2020年12月成立,克服成立时间短、党员少等困难,于2021年6月组建龙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抗疫突击队,在疫情应急处置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堡垒行动”和党员“先锋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应急处置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其中,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借助公司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优势构建疫情防控支撑平台,开发“防疫大脑”,助力龙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常行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主业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给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免费网络问题咨询和远程技术服务支持。

此外,龙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还发挥美团(深圳)总部落户属地优势,联合美团(深圳)党委,利用美团骑手走街串巷的便利,面向美团骑手等开展抗疫主题视频素材有奖征集活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