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爱心汇聚呵护“星星的孩子”

编辑:陶倩2022-06-13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翁丹溢)6月11日下午,由民治街道人大工委主办,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和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残疾人协会协办的“民智·星语心愿——同一个世界,同一片星空”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在深圳龙华书城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马红表示,孤独症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希望全社会加入到关注孤独症儿童的队伍,筑起帮助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港湾,用暖心关爱温暖他们的心灵,用耐心陪伴守护他们的成长,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潘攀和白雪以一首暖心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拉开活动帷幕。舞台上,“星星的孩子”陶笛演奏了一首《天空之城》,用坚持和真诚打动了台下观众;“民小智”表演了集体诗朗诵《我知星星心,有爱不孤单》和青春肆意的健美操《星辰大海》;棒棒乐队演唱了《这个年纪》和《童年》,用活力带动了全场气氛。孩子们大放异彩,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编程机器人、自行车、户外活动……“星星的孩子”的愿望听起来可能微不足道,但却是他们心底期盼已久的珍贵礼物。为帮助“星星的孩子”实现微心愿,在场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企业代表踊跃举手,认领10个微心愿,助力微梦想。此外,爱心企业向北站社区残协捐赠尤克里里30把,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向孤独症儿童捐赠学习礼包112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