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跨省游最新通知来了!多个景区重磅官宣:6月1日起免费

编辑:郑晓鹏2022-06-01 10:31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多个景区推出优惠活动。不少知名景区实行免票优惠!

多地景区推出门票减免措施

国内众多知名景区和目的地

纷纷开启夏日大促。

其中,湖南张家界、陕西华山、

贵州安顺市及荔波县

陆续出台限时免门票等优惠政策,

力图吸引更多游客。

01

杭州西溪湿地

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游客可以免门票进入。特别提醒,虽然6月1日至7日之间无需门票,但是需要预约。另,根据防控疫情要求,请主动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有序入园。

02

华山景区

从6月1日起至30日,陕西省华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开放。本次免票区域为华山主峰区,西岳庙景区不参与此次活动,仙峪景区暂不开放。

免门票期间,所有游客需严格遵守景区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1天在“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实名制分时预约,景区每日限流1.5万人次,步行登山限流1000人次。

03

贵州省安顺市

2022年6月1日至30日,贵州省安顺市国有A级景区将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安顺市共有A级景区50个,其中黄果树旅游区为国家首批获评5A级的旅游景区。

04

湖南省张家界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票优惠。

6月1日至8月31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九天峰恋景区、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等(不含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其中,武陵源、天门山、九天峰恋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不含景区内交通工具)“买一送一”优惠。

05

山东省

2022年6月1日至9月30日,山东省内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将实行不低于5折的降价优惠。其中,包括泰山、曲阜“三孔”、崂山、台儿庄古城等5A级景区12个,千佛山、青岛海底世界、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等4A级景区60个,3A级景区60个,2A级景区5个,共计降价景区137个。

06

福建厦门

福建省厦门市实行部分景点免费,不乏鼓浪屿这样的当地知名景区,及另一家5A级景点厦门上李水库;此外,当地4家4A景区,厦门园博苑、嘉庚公园、海沧青礁慈济祖宫景区、厦门天竺山风景区,3家3A景区厦门金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厦门古龙酱文化园、大嶝小镇,供游客免费游玩。

06

长白山

2022年6月1日至30日,吉林省长白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07

青海茶卡盐湖

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2022年全年,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医技证、国家药剂师证等资格证件)免门票入园。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