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起底天价考研“保过班”!10万高价,号称给答案!有人被拖欠退费超一年

编辑:刘晓宇2022-04-27 10:12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随着2022年考研分数线的公布,不少教培机构瞄准正在备战复试的考生们,推出了名目繁多的各类辅导班,有的机构甚至开设了万元复试“保过班”,宣称有“优良师资”“内部资源”,可以保证通过复试,这样的“保过班”靠谱吗?

7f2e3989d562f8744b67d3657437e8eb_1650989738145_wx_fmt=png.jpg

北京某考研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我们面试是39800元,假如面试不过全额退费。

培训机构声称有“高校资源”

高校回应:没有授权和合作

“考研复试保过”“不通过就退费”,记者调查走访了多家培训机构,几乎清一色都是这样的说法。培训机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自信?他们的底气从何而来呢?这所谓的底气真的靠谱吗?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4月25日视频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