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组织居民亲子共阅红色绘本

编辑:陶倩2022-04-25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利娟)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培养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基因浸润童心”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选取了一系列建党以来具有代表性的儿童个体或群体的红色书籍,以绘本讲演的形式呈现这些红孩子、小英雄、好少年敢于战斗、勇于担当、富有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的感人故事,也充分展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让参与者在社会环境中进行探索查找,相互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感受活动氛围,丰富参与者精神文化生活。

“雨来很勇敢,我要向他学习”“冬子把自己的棉衣沾盐水成功把盐送到前线,他非常聪明”“兰子的裤子有好几个大补丁,我要送她几条裤子穿”“小马倌把鬼子带到深山里,救了全村人”……小朋友们纷纷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