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致敬!投身大水坑社区志愿服务的战疫先锋

编辑:陶倩2022-04-22 10: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召开抗疫先锋表彰大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卢秋伶 潘利/文 记者 陈建华/图)4月21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举行战疫先锋表彰大会,表彰和鼓励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集体和个人。

表彰现场设在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大家相聚在这里,千言万语化作如潮掌声。颁发锦旗和奖牌前,大家一齐观看抗疫视频。“在抗疫的每一个日夜里,我们的一线防疫人员像加速旋转的陀螺,为社区的平安保驾护航,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支援!”街道挂点领导向所有一线防疫人员致谢。

“只要社区需要支援,我们一定会坚守到最后”、“特殊时期,停掉生产线,我们也要来支援”……颁奖现场,来自区民政局、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公司分厂等抗疫单位的战疫先锋代表发出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感言,正是他们用实际行动驱散了疫霾、照亮社区的天空。

据介绍,这次表彰大会向20个助力抗疫的单位及194位抗疫代表颁发锦旗和奖牌,充分肯定他们在社区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疫情防控吃劲时刻,他们以社区为家,坚守防疫一线,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中,他们总共支援563086人次,创造了2000多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街道下沉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真诚奉献;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辖区教师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广大爱心企业与商店捐赠大批物资,助力抗疫温暖人心。在这场战斗里,大家守望相助,以牺牲和奉献、坚持和努力,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社区希望,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加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树立优秀志愿者榜样,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推动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