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老党员为疫苗接种“代言”

编辑:陶倩2022-04-22 11: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蓝敏)4月20日上午,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77岁的老党员陈凤清与85岁的老党员陈文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力量。

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后,两位老人激动地说:“什么反应都没有,特别好,从入党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给国家、社会还有家里添麻烦,更要感谢国家为我们免费接种疫苗,还有上门体检、爱心接送、绿色通道服务”。

松元厦社区60岁以上老党员共19名,平均年龄74岁,老党员均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疫苗接种工作,不仅在社区中树立了榜样,也为疫苗接种营造了良好氛围。松元厦社区干部齐心协力,以贴心的举措、优质的服务积极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让群众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放心、安心、舒心,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