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2022年植树节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2-04-22 1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程冠华)4月20日,观湖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学生代表一起参与“携手添新绿共创美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前,观湖街道办为街道级副林长、社区级林长颁发林长牌,激励大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街道级副林长、社区级林长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每栽好一棵树,大家都会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树牌,写上自己想说的话,绑在小树苗上,许下一个个心愿,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绿色家园建设。

在植树造林知识宣讲环节,专业园林老师向大家介绍植树造林相关知识,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现场参与者对植树造林的作用印象更深刻。在手工制作环节里,学生代表和居民代表一起DIY干花相框,选择不同颜色及形状的干花、植物,搭配制作成一幅画,提升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