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货运物流司机,各地防疫通行管控信息这里查!

编辑:刘诗瑾2022-04-21 10:28内容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闻提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国政府网2022年4月21日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图虫创意。

各地区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依法依规制定防疫通行管控措施,及时统一对外发布。因疫情需对地级城市市辖区、县域实施全域封闭管理的,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由地市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并公布;地市级及以上城市实施全域封闭管理的,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由省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并公布。省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要及时汇总各地市防疫通行管控信息,及时上传至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防控政策”专栏,并通过“12345”热线电话、政府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鼓励与导航地图平台及时共享更新通行管控信息。

@货运物流司机,拉货、出车前要及时查看各地市的防疫通行管控信息!

这些信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防控政策”专栏都有。

20220421023635944.png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