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集思广益聚共识 勠力同心开新局——热烈祝贺龙华区两会召开

编辑:陶倩2022-04-19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芳菲四月,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勃勃、满怀希望的季节里,龙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龙华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4月20日和4月19日开幕。我们对龙华区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岁月的年轮镌刻历史荣光,发展的轨迹记录奋斗步伐。回望过去一年,龙华区赓续百年初心,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了优异答卷。

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关键之年。本次区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区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增强发展信心,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姿态,俯下身子加油干、一心一意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世纪疫情冲击下,当前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龙华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积极主动做好“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真金白银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力夺取战疫情、稳经济的“双胜利”。

集思广益聚共识,勠力同心开新局。围绕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贡献“金点子”、发出“好声音”,为龙华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大家拿出更多含金量的议案、提案、建议,助力完善数字化发展的体制机制,释放这片发展热土的创新活力,提升数字经济产业能级,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精准建言化解企业“痛点”“难点”“堵点”,护航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将极大增强企业家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同时,聚焦城市功能品质和公共服务供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满温度和情怀的发言,将有助于增进民生福祉,让龙华市民对这座城区充满期待和希冀,共同描绘龙华最温暖的民生底色。

同心筑梦兴伟业,乘势而上启新程!我们相信,肩负着人民嘱托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谋惠民之事、多聚团结之力,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将区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盛会。

预祝龙华区两会圆满成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