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全程接送八旬老兵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陶倩2022-04-18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静静)“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处处为我们这些老兵着想,去年是接送我们去社康体检,现在又亲自接送我们来社康接种新冠疫苗,真的非常感谢你们!”84岁高龄的退伍老兵赵同印在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后对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赵同印和他的妻子近期想要接种新冠疫苗,但因腿脚不便一直没有去社康接种。大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了解到他们的难题后,立即派车前往他们家中接送到元芬社康中心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在社康中心,工作人员一步一步耐心帮助赵同印登记信息并在体检合格后,进行疫苗接种。等到他们夫妻二人留观结束后,又安全地把他们送回了家中。

据悉,为了更全面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大浪街道人民武装部全力动员退役军人接种新冠疫苗。通过退役军人信息管理系统将人员摸排工作细化,逐一核实,掌握未接种人员名单,加强接种工作的宣传发动和服务保障。4月7日至4月14日,大浪街道人民武装部已发动退役军人、军属20人,民兵53人接种新冠疫苗,全程专车接送,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