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重要活动

编辑:陶倩2022-04-18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冬月)4月15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的召开为全市上下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抓好市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二次会议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和区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要紧扣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意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启动开展“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年”活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凝聚共识,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工作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开展。围绕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工作计划,高质量推进全年协商议政等各项重要活动。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加快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取得新成效。建立健全党政重要工作通报机制等各项制度机制,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建设,切实推动龙华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区政协领导詹惠军、覃跃良、陈贤彪、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戴一川参加会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