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盛荟慈善基金会捐赠防疫关爱物资

编辑:陶倩2022-04-01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龙华区民政局、龙华区慈善会联合深圳市盛荟慈善基金会开展一线防疫工作者慰问活动,为大浪街道大浪社区、新石社区捐赠总价值6万元的生活物资一批。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目前虽疫情形势稍有好转,但防疫工作不可懈怠,防控仍需持续加力。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同时,也需要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

此次捐赠的关爱物资包含自热火锅、方便面、八宝粥、饮料等,总价值6万元,将由大浪社区、新石社区安排下分发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企业力量。

深圳市盛荟慈善基金会是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一个慈善机构,也是盛荟集团践行企业公民职责的载体,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传递希望传递爱”为理念,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开展自然灾害、重大灾害救助等慈善援助,资助环保、卫生事业的发展,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