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辖区人大代表捐赠30万元抗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2-03-31 10: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淑环)3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物资捐赠活动。观澜街道有关负责人、观澜辖区10位区人大代表及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对人大代表慷慨解囊无私支援抗疫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抗疫一线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随后,10位人大代表依次向对应社区工作站交接捐赠包括扶贫产品、粮油、空气净化器及口罩等抗疫物资,并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深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观澜辖区人大代表始终关注着疫情演变态势,牵挂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积极响应倡议,主动作为,数十位人大代表就地转为志愿者,奔赴抗疫最前线;在他们的影响下,数百位员工响应号召成为抗疫一线的重要补充力量。观澜辖区的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贡献人大力量。

据悉,本次共有14位人大代表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抗疫物资,价值约合人民币30万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