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市民暖心善举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2-03-30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郑垚璐 李信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少居民看到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既感动又心疼。连日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许多爱心人士以送爱心物资的方式支持着抗疫一线,一波又一波暖心的凡人善举,温暖着一线工作者的心。

3月19日,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厅里,一位热心居民连续两晚给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爱心晚餐,有饺子、咸骨粥、炒粉、汤粉……这位居民留下一封信便匆匆离开,信中写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关键时期尽我们微薄之力,感谢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一线抗疫人员、警察、军人……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这样的爱心故事每天都在新田社区上演。社区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张建彬夫妇为景田核酸检测采样点送上30余份糖水解暑;景田居民为景田核酸检测采样点送上20余份糖水及一袋水果;湖新股份公司退休干部张友娣为维业城工业区、谷湖龙核酸检测采样点送去一大锅爱心绿豆糖水;社区五老成员林礼侃为元三村核酸检测采样点送上爱心糖水;兴田党支部书记赖永能为社区工作站核酸检测采样点送去一大壶自制的冰爽咸柠七……这些默默奉献的爱心居民群众给了防疫工作人员更加无畏的勇气和充沛的信心,让他们更加坚定抗击疫情、夺取胜利的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