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居委经济发展公司党支部包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彭桂红2022-03-16 16: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晓宝)近日,观澜街道新澜居委经济发展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和员工携手抗疫先锋队投身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核酸采样点和卡点值守,助力检测工作。

“新澜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急需志愿者,请求支援”一声战疫号角,党员火速集结。接到通知后,新澜居委经济发展公司党支部迅速组织了3名党员以及3名员工防疫突击队奔赴新澜社区桂花园核酸检测点现场,开展维护检测秩序、人群疏导、采样登记等工作。公司团队分工协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指引群众扫码登记信息,帮助使用手机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检测,帮助群众解答相关疑问等,大幅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同时在大门口负责卡点登记,认真核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码,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同时配合红色党建网格、基础网格开展扫楼和防疫宣传等相关工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澜居委经济发展公司党员、员工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积极贡献抗疫的社会参与力量。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