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商家暂停营业前将奶茶送到一线

编辑:陶倩2022-03-1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翠蓉)“你好,我是对面奶茶店的老板,我们想在暂停营业之前给大家送一些茶饮,大概提供100份左右,请问联系哪位?”“你好,我是对面茶百道的老板,这里有30份奶茶,是我们的一点心意。”3月14日一大早,民治社区沙元埔核酸检测采样点就收到了来自爱心商家送来的温暖。

除了奶茶店,辖区的客家人菜馆也积极奉献爱心,自3月12日以来,店家每日下午坚持给大家煮糖水。天天不重样,有去火降燥的绿豆汤、香甜软糯的芋头红薯粥、清热下火的银耳莲子百合汤……用料考究,供应充足。客家人菜馆都快变成一线工作人员的歇脚屋了。

守望相助,居民都在尽己之力参加防疫。了解到辖区需要更多义工支援,民治小学一点点奶茶店的李老板和他的妻子马上联系社区,表示随时可以加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