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半导体产业园集中隔离点贴心服务隔离人员

编辑:陶倩2022-03-1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潘婷)“就在今天!我以为开门要被捅鼻子的时候,当我隔离得差点都要忘记自己生日的时候,龙华区大浪街道办半导体产业园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为我送上了一份用心的生日礼物,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本来已经平静的自己瞬间破防……”近日,大浪街道半导体产业园集中隔离点留观人员A527邓先生发了一条感动满满的朋友圈。

据悉,邓先生日前来到大浪街道半导体产业园集中隔离点留观。大浪街道半导体产业园集中隔离点在日常人文关怀中了解到邓先生的生日马上到来。为让邓先生在隔离期间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感受在家的温暖,人文关怀组小伙伴为其准备了枸杞、方便面、拼图等小礼物以及写满温暖祝福的小纸条,祝福他生日快乐。

据统计,大浪街道半导体产业园自2021年1月13日启用以来,坚持“以温暖人心的工作促进隔离管理工作”,针对不同的人群制定不同的关爱措施,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截至日前,共收到锦旗2面,感谢信26封,感谢截图43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