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集中拆除13处违法建筑

编辑:陶倩2022-03-14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钟伟强)近日,观湖街道开展违法建筑拆除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机荷高速旁13处违法建筑启动集中拆除,全面打响该街道2022年减存量攻坚战。

此次拆除行动涉及的建筑物为位于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电力隧道工程J8竖井周边13处违法建筑及小型苗圃场,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在拆除前,街道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勘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为项目顺利推进、完善基础建设扫除了障碍。在拆违现场,大型钩机投入清拆作业,现场人员分工明确,行动高效有序。对这一片区违法建筑实施拆除后,不仅能显著改善人居环境,还为高质量建设发展腾挪出土地空间。

接下来,观湖街道继续围绕“零增量、减存量”的目标,铁腕执法,扎实推进消化存量违法建筑工作,为观湖可持续发展开拓空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