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溪社区上门为特殊群体核酸采样

编辑:陶倩2022-03-09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钟志超)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3·5”学雷锋日当天,樟溪社区成立了一支专业的核酸采样团队上门为特殊群体进行核酸采样,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出发!”社区网格员迅速集结采样小组带着各类物资,全副武装出发。在网格员的带领下,逐户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社区工作人员在核对特殊群体亲属的接触史、行程轨迹等情况后,采样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咽拭子采样,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和保持个人卫生。

“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每一次入户,听到最多的就是感谢。此次上门服务,共帮助20户23位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大麻烦。”一位行动不便的居民激动地说道。

像这样贴心暖心的事情,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几乎每天都有发生,樟溪社区用行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办好暖心事,做好贴心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