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3月7日深圳在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中发现7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6例新增病例

编辑:郑晓鹏2022-03-08 09:58内容来源:深圳卫健委

新闻提要

3月7日0-24时,深圳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6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3月7日0-24时,深圳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6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

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3

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女,1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女,5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中城天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63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女,10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56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二村25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29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风格名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