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关爱防疫一线巾帼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2-03-08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铉潇 程如瑾 黄银彩 成采桦 杨锦 郭晓然)近日,龙华街道多个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为辖区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为感谢巾帼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的奉献,日前龙华街道妇联联合社区到防疫卡口给巾帼志愿者送上节日礼物,并向防疫女性工作人员家庭送上关爱包。同时,线上推出“三八”维权周普法答题活动,普及维护女性权益知识,感谢并鼓励巾帼志愿者们不断践行巾帼精神。

近日,龙华街道公共服务办、龙华街道老年人协会前往核酸检测点,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志愿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叮嘱她们注意自身防护,用健康体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华社区妇联响应号召,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邀请社区巾帼志愿者、抗疫女性工作人员在清华社区职工之家开展妇女节活动,社区巾帼志愿者现场教授并交流美食制作方法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清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工作站、新碑村核酸检测点、青创园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卡点走访慰问,现场关心关爱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松和社区等多个社区工作站也组织开展了妇女节关爱活动,向坚守核酸检测点、城中村卡口等防疫一线的女性党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