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2+3+N”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编辑:陶倩2022-03-08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琴琴)记者近日获悉,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快速响应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决策部署,在全集团上下动员,以“2+3+N”全力支援龙华战疫。

据介绍,“2”是龙华投控集团2名领导干部全脱产下沉到隔离酒店,深入隔离点一线,坚持服务防疫一线工作,从严执行隔离酒店各项防控措施,精心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

“3”是龙华投控集团对口定点支援龙华民乐、龙塘、大岭3个社区。龙华投控集团在民乐社区安排下属公司龙华经发7人+7个工作日、观澜物业5人+5个工作日、集团本部5人+5个工作日三批次两个班次协助核酸检测与卡点协助检查粤康码打卡;在龙塘社区安排下属公司龙华股份与龙华物业一共14人,分两班次协助卡点检查粤康码打卡;在大岭社区安排下属企业观澜经发与捷利成每天18人两班次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N”是集团派出志愿服务人次。自春节以来,龙华投控集团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累计派出160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