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代表委员投身抗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2-03-08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民治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到抗疫一线,展现了代表委员的担当。

市人大代表卢创坤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分昼夜核查数据、协助社区网格员上门排查、登记辖区返深人员、值班,坚守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辖区人大代表唐祖斌、吴亮亮、谢冰松、白雪、张发胜、桑艳、张美蔺、许楷楠等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竭力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卡口测温等防疫工作,服务群众多达13万人次,支援时间累计150多个小时。

接到疫情“命令”后,辖区政协委员立即行动,主动下沉社区支援,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卡口测温、维持秩序等防疫工作,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杨帆委员在疫情期间先后5次支援民治社区核酸检测,累计工作23小时;刘红喜委员自发前往大岭社区协助开展核酸采样绑管工作;钟姝丹委员主动奔赴新牛社区防疫“战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