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 景龙社区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编辑:彭桂红2022-03-07 16: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 刘洁玲 刘静为了庆祝国际第112个妇女节,致敬了不起的她们,3月7日下午,景龙社区党委和景华居委会联合举办了“巾帼不让须眉,致敬了不起的她们”聚善日活动,活动共邀请了30多名巾帼防疫工作者参加。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景龙社区涌现出了一批批巾帼防疫工作者,她们是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社会组织成员、退役女兵、退休老人、全职妈妈及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在防疫的每一个岗位都有她们的身影,也是疫情防控中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

活动中,插花老师首先介绍了插花的基本要领和花材的选择,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花篮诞生了,“国泰民安”“平安喜乐”“健健康康”“战无不胜”......每一个花篮都是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许。退休老人林女士说:“我来深圳十多年了,居委会非常关爱我们这些老年群体,平时经常开展一些中医健康活动、健身活动,也有提升自身技能素养的钢琴课等活动,我很爱这个城市,也希望能为社区、为这个城市做点贡献。”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