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居家网课不停学 大浪街道禁毒“云课”齐相伴

编辑:陶倩2022-03-07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凤莉)近日,大浪街道禁毒办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理念,积极联合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在线禁毒教育活动,呼吁辖区内中小学生通过互联网、电视和手机等平台和媒介学习禁毒知识,上好“春季禁毒第一课”。

活动邀请学生观看“广东省禁毒科普宣传动画片”——《粤虎:逆转英雄传》。片中讲述了“粤虎”收到阿牛的紧急任务通知后,带领队伍前往犯罪现场执行缉毒任务,面对正在蔓延的地下毒品交易,粤虎化身钢铁侠追击毒贩,在粤虎团队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击破了犯罪分子的邪恶计划。作为广东省禁毒办打造的首部三维动画《粤虎:逆转英雄传》,不仅展示了我省禁毒工作前沿科技,还表达了深刻的人文关怀,引发大众强烈共鸣,使得全民禁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本片以寓教于乐的动画形式和多重反转的叙事方式普及禁毒知识,弘扬禁毒理念,倡导广大青少年保持阳光健康的生活作风和积极向上的思想理念,号召广大青少年与“粤虎”一道积极行动起来,协力筑牢禁毒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