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制作爱心糖水 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

编辑:彭桂红2022-03-06 11: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小玲)3月5日学雷锋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景龙社区党委集结各方志愿者,在景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爱心传递,温暖你我”糖水DIY关爱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半天时间采购、清洗、熬制四大锅糖水,分装约200余份,送往社区小区防疫卡口、核酸采样点、社康服务中心,为志愿者们、医护人员、数据流调和三位一体社区工作者赠送糖水,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据了解,当天,景龙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最美“园丁”志愿者、社会组织志愿者、退休老中医、热心居民等12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共同参与疫情防控、义诊义剪、公益宣传等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