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3万余件物资

编辑:陶倩2021-06-09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6月8日上午,“同心抗疫守护龙华”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疫情防控关爱慰问捐赠仪式在区委大楼举行,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3万余件,价值100多万元。区委副书记刘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代表爱心企业家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局、龙华公安分局捐赠慰问物资,各街道工商联主席向各街道捐赠慰问物资,为防疫一线贡献力量。詹惠军向爱心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奉献爱心、共抗疫情。

刘蕾在捐赠仪式上对各位企业家的慷概捐赠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表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的抗疫人员不分昼夜、风雨无阻地奋战着。企业家们每一笔爱心捐赠,都是对一线抗疫人员的鼓励和支持。这场爱心捐赠彰显了龙华企业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魅力龙华的大爱情怀。

此前,为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同心抗疫守护龙华”关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活动,会员企业纷纷踊跃捐赠,短短两天就筹集防疫物资3万余件,价值100余万元。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用于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包括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等。

龙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宏基实业有限公司等31家爱心企业纷纷踊跃捐赠。同时,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也紧急动员会员企业积极驰援一线,6个街道工商联会员企业共筹集60余万元。

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额温枪、免洗手消毒凝胶、防疫宝等防疫必备物资,以及折叠休息床、风扇、八宝粥、凉茶、纯牛奶、矿泉水等物资。

市政协常委、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在接受采访时说,看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人员日夜辛苦,作为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支援,汇聚爱心,向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敬意和鼓励。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