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陶倩2021-06-08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近期,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6月7日,民治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到民乐社区、白石龙社区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代表和委员们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为表达对一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关怀,踊跃捐赠物资,并为工作人员准备了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自身防护。代表和委员们还分别给辖区民新、民泰、北站、大岭、樟坑、龙塘、民强、上芬、新牛、民治社区工作站送上一批慰问物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代表们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同心协力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人民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