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心单位捐赠物资助力民治防疫

编辑:陶倩2021-06-07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社区是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和扩散的第一道关,有了你们的坚守和努力,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有了保障,你们辛苦了!”6月4日,龙华区人才安居公司、民治街道工联会(商会)及龙华天虹购物中心负责人分别到民治街道大岭社区慰问基层工作人员,送上应急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一线。

当天,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到大岭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来了矿泉水、王老吉、泡面和饼干等应急物资,将关爱送到了社区一线,为始终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带来温暖。

为给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6月3日,民治街道工联会(商会)连夜为大岭社区送来了牛奶、八宝粥、小面包等方便食品,并于4日上午由负责人带队到社区看望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与街道相关领导互相交流,共商协力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也主动与大岭社区党委联系,在了解到目前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饮用水供应紧张的情况后,马上组织筹措,发动商户为社区捐赠瓶装水等物资,并在6月4日由企业负责人把关爱与温暖送到了一线,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缺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