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防控指引

深航:部分涉及广州航线客票可退票或改签

编辑:贺昕2021-06-04 16: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记者 罗嘉欣)5月31日,深圳航空发布关于调整涉及广州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对部分符合条件的航班可以进行退票或者改签。通知全文如下:

各位尊敬的旅客:

根据广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配合做好受疫情影响旅客的服务工作,协助行程涉及广州航线的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特调整客票特殊处置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范围

凡在2021年5月31日24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深航479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1年5月21日(含)至2021年6月13日(含)之间广州进出港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ZH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二、退票及变更规则

(一)变更

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首次提出航班变更申请,可免费变更一次至2021年6月30日24时(不含)之前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

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变更至2021年7月1日0时(含)之后航班,须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退票

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可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变更航程及签转

不可变更航程及签转。

四、上述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五、本通知自2021年5月31日起生效。符合本通知适用范围的客票,已在2021年5月21日0时(含)至2021年5月31日24时(不含)之间完成退票的,收取的退票手续费可在原办理渠道申请补退。补退操作需在原航班起飞之日(含)起3个月内完成,逾期不予补退。

此通知。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31日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