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知识竞赛 促进党史学习

编辑:陶倩2021-05-31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王胜 金良艳)5月28日上午,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群众5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由中心六个部门组成三个代表队参赛,共设展示队名口号、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迎战,充分展示了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

随后,三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感想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中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信心,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