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数亡人数环比双降

编辑:马静欣2021-05-25 09:56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深圳交警以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为主线,全力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取得了四降、三升、两个零发生的成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深圳交警以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为主线,全力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取得了四降、三升、两个零发生的成效。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数、亡人数环比实现双下降,交通安全水平不断提升;涉电动车交通事故亡人数实现下降,交警部门坚持在全市大力推进“一盔一带”“一戴两不”专项整治行动,3月11日以来全市发生涉电动车交通事故亡人数同比下降12.5%;拥堵明显下降,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市共接报堵警情2.65万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8.52%;群众对交警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自4月15日民意中心成立至5月20日,共受理民意事项9608宗,响应率100%,及时办理办结率97%以上,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交通事故实现“两个零发生”,今年以来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重要节日节点重大事故“零发生”。

[编辑:马静欣]

相关新闻